witness

雙眼皮手術

|臉部整形|重新塑造精緻大眼,自信美就從雙眼散發

一刀雙變:割雙眼皮的美麗蛻變之旅

郭小姐是一位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女性,擁有著溫婉的外表和瀟灑的個性,但她一直對自己的眼睛不太滿意。經過多次煩惱和掙扎,她決定做雙眼皮手術,希望能更加自信地面對生活。

然而,手術的結果卻讓郭小姐感到不太滿意,她的雙眼皮並未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反而讓她原本漂亮的雙眼變得不自然,左右明顯不對稱。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她感到心如刀絞,自尊心也隨著削弱許多。

郭小姐的心情漸漸地變得沮喪和自卑,每當別人提起她的外表,她都會不自覺地陷入情緒的低谷。生活中的快樂似乎漸行漸遠,她深知自己需要一個重新振作的機會。

在朋友的介紹下,郭小姐得知了文華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並聽說院長蔡文平醫師是一位傑出且有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她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再次嘗試重修雙眼皮並恢復自信。

締造自然雙眼魅力:割雙眼皮的新趨勢

在與蔡文平醫師的第一次諮詢中,郭小姐感受到了他的專業和耐心。蔡醫師細心地聆聽著郭小姐的心路歷程,了解她內心的掙扎和困惑。蔡醫師告訴她,整形手術不是為了改變自己,而是為了幫助她更好地認識自己並重拾自信。

郭小姐在經過充分的思考和溝通後,決定接受蔡醫師的建議,進行第二次雙眼皮與提眼瞼肌手術。手術前,她雖然心中還有些緊張,但她充滿信心地相信蔡醫師會幫她找回適合自己的外貌。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蔡醫師在她決定要進行重修手術時也再次幫她科普了一些關於割雙眼皮與提眼瞼肌手術的一些相關知識,幫助她更了解手術的內容。

割雙眼皮:
在眼皮直接做切口,將多餘的皮膚組織與脂肪切除,並調整眼皮組織,最後做縫合。恢復期長,優點是可以維持較久,適合想讓雙眼皮更加深邃、眼睛浮腫、想要持久的雙眼皮、眼部脂肪多、眼皮厚及較年長的族群。

提眼瞼肌:
主要在於調整肌肉鬆緊,依照眼皮需要加強的高度、眼瞼下垂嚴重度去調整肌肉強度並重新固定,同時將提眼瞼肌腱膜縮短或摺疊,加強提眼瞼肌收縮時產生的力量,肌肉增強後才更容易創造完美和諧的對稱眼皮。

重塑雙眼神采,自信從此開始:割雙眼皮全指南

手術進行得很順利,郭小姐的眼睛逐漸恢復了自然的雙眼皮線條。隨著眼睛揭開,她看到了鏡中的自己。雖然還帶有些許紅腫,但那雙眼睛再次閃耀著自信的光芒時,她的心中漸漸充滿了感激和喜悅。

鏡中新我:割雙眼皮的自信轉身

在手術後的康復期間,文華尚水診所時常關心郭小姐的恢復情況。郭小姐漸漸恢復了自信,開始積極參與社交活動,勇敢地展現自己。她感受到周遭人對她的讚美和肯定,她也在過程中逐漸恢復自己開朗的個性,再也不害怕與其他人正面對視了。 

整形手術並不是一個改變命運的魔法,但對於郭小姐來說,這是一次從內到外的重生。蔡文平醫師幫助她找回失落的自信,並以全新的姿態繼續前進。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雙眼皮手術